江斯白

叫啥好呢

  20岁的刘佳怡在自己的生日宴上喝醉了(绝对不是猴灌的doge)。

  她不屑地睥睨着扒在阿曼德身上的牧四诚,指着正在哄骗柏嘉木出售灵魂,用以倒卖给柏溢的白柳,说:“这是我大哥。”

  牧四诚也一脸不屑地嚷嚷:我是白柳的狗!哎,不对,我是只猴。啊也不对,我是个人吧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就是边嘟囔边窝在阿曼德怀里蹭他金黄色的发梢。

  刘佳怡不理他,一指刘怀:“这是我二哥。”

  牧四诚试图挣开阿曼德的手去搭刘怀的肩,未果后连自己的物种也不纠结了,冲刘佳怡邪魅一笑(bushi),炫耀:“老子,有一整,整个宿舍的兄弟。”

  刘佳怡还不搭理他,凝神找了一瞬,抓住自己身后半拥着她的菲比的手,拍掉丹尼尔刺过来的匕首,倚在菲比怀里,半张脸埋进身后少女的胸膛,一手环住她的腰,一手与菲比十指相扣。末了还蹭了蹭贴脸的布料,冲着牧四诚晃了晃两只交握的手,语气骄傲地说:“这,是我的36D。”

  牧四诚:艹

  白柳:她成年了,Cinquemani,大牌家族,应该交得起聘礼…

  丹尼尔:教父买我,我现在已经继承家族了…

  黑桃(踹开小丑):不可以,白柳说我们是相互拥有的关系,不可以有第三者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凌晨,木柯黑着脸撤下了热搜“大使馆,36D”“派对之战”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